德里赫特:在德国比赛就像回家一样 希望和穆西亚拉都能留在拜仁

直播吧3月26日讯 荷兰国家队将在友谊赛中迎战德国队,赛前,荷兰中后卫德里赫特出席新闻发布会。德里赫特谈到了明天会面对许多拜仁队友的感受,并且夸赞了穆西亚拉的能力。

明天将在法兰克福对阵德国

德里赫特:“我并不经常在这里比赛,不过在拜仁慕尼黑曾经来过两次。但当你一年到头都在德国的时候,这种感觉就像是像回到了家一样。对我来说,荷兰对阵德国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最近几个月我感觉挺好,状态不错,身体也健康。”

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

德里赫特:“我在国家队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水平,但是这也与受伤有关系。作为球员,你总是想要比赛。我们有非常多出色的中后卫。归根到底,顶级足球就是要与众多出色的后卫们竞争。你必须为你得到的比赛机会做好准备。”

明天将面对俱乐部队友穆西亚拉

德里赫特:“我非常看好他的能力。特别是在最近几周,他的状态再次表现得非常出色。也许他是世界上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带球能力令人难以置信,对于他的年龄来说也是如此。在只有20岁的年纪,我感觉我没有和非常多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们一起比赛过。”

你和穆西亚拉是否会在今年夏天一起离开拜仁?

德里赫特:“去哪里?度假吗?(笑)。不,我不这么认为。我希望我们都能够留在拜仁慕尼黑。当然这也是我假设的。”

德国和荷兰之间的竞争

德里赫特:“这种对抗永远都会存在。但我认为与过去不同。明天我还将面对来自拜仁慕尼黑的一些队友。比赛结束后我们会一起玩得非常开心,但在比赛中,没有人会注意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