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格尔斯曼:踢荷兰首发将和对阵法国一样 媒体总喜欢极端报道

直播吧3月26日讯 德国将在友谊赛中迎战荷兰,赛前,德国主帅纳格尔斯曼出席新闻发布会。纳格尔斯曼表示,明天将排出与迎战法国队时一样的首发,与荷兰的比赛将会是一场大战,更好的球队将会获胜。

首发不变

纳格尔斯曼:“每个人状态都良好。明天的计划是使用与对阵法国时相同的首发阵容。但我们还会等待最后一次训练看看。”

关于基米希踢右后卫

纳格尔斯曼:“基米希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体现了当今年轻球员缺少的许多品质:对胜利的绝对渴望。如果你看到他在比赛结束后的庆祝,你绝对不会认为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当然,他在对阵姆巴佩时缺乏速度,但他通过聪明的眼光弥补了这一点。有些人说他不愿意踢右后卫位置,这让他有些困扰。总的来说,他非常开放。”

关于萨内

纳格尔斯曼:“当你看到目前的团队时,你会觉得一切都非常顺利。萨内也是一个伟大的家伙,我和他关系非常好。归根到底,对他来说,问题在于融入。他拥有出色的水平。三场比赛的禁赛当然是非常长的一段时间。尽管如此,我们不想丢掉他出色的能力。他有着非常好的性格,但是他需要融入。然后他就会有机会展示自己。”

关于还需要改进的方面

纳格尔斯曼:“(对阵法国时)有一个阶段,是在中场休息之前,我们遇到了一两个需要解决的情况,特别是当我们在被迫进行一对一对抗的时候。”

对阵法国时的球员表现

纳格尔斯曼:“(对阵法国时的)主要发现是球队内的双人组合表现非常好。在右路的基米希和穆西亚拉彼此相互都非常了解。米特尔施塔特和维尔茨在俱乐部层面并不了解彼此,但是他们的配合也非常好。若纳坦-塔踢出了他最棒的一场国家队比赛,这是非常出色的。我们场上都是一群聪明的球员。明天我们希望能够延续同样的方式。”

关于是否可能让穆西亚拉、维尔茨和萨内一起上场

纳格尔斯曼:“当然可能。”

关于德国和荷兰之间的竞争关系

纳格尔斯曼:“两个邻国之间的比赛总是一场大战。许多球员在俱乐部都认识彼此。明天更好的一支球队将会获得胜利。”

关于战胜法国后从危机到狂喜的事态发展

纳格尔斯曼:“我理解媒体界会进行极端的报道。当事情越极端时,你的点击量就越多。但是当你参与其中时,你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进行思考。我们的工作是确保媒体报道一切都非常好。沉迷于这种极端的情绪是毫无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