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爱情落幕!福斯贝里离婚,被妻子控诉“冷暴力并拒绝沟通”

直播吧3月26日讯 前莱比锡中场福斯贝里在冬窗加盟美职联俱乐部纽约红牛,而他的妻子在本周宣布两人离婚。

福斯贝里的妻子莎佳在当地时间周一通过社媒宣布双方离婚,她在声明中指出:“我原本以为在一起19年并且有两个孩子的情况下,永远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我爱你胜过一切,并且也一直支持着你,但即便是爱情也是有忍耐极限的。”

“我最珍视的是我的孩子们,我希望他们能知道自己的价值所在,而我也同样如此。一再被忽略、被无视并不是爱情。我要通过读报纸,看你接受记者的采访,才能知道你对未来的计划。你这几个月来和记者的交谈次数,甚至比家人更多。”

“你从未解释过自己的行为,那就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吧。我希望你能够在未来尊重和考虑他人,并且有勇气以成熟的姿态进行沟通。”

32岁的福斯贝里和31岁的莎佳是青梅竹马,已经在一起有19年时间,并且育有两个孩子。

(Ri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