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天后重见天日!阿尔维斯缴纳100万欧保释金,二审前被临时释放

直播吧03月25日讯 当地时间3月25日下午,在缴纳100万欧元保释金后,罪犯阿尔维斯将被临时释放。自2023年1月20日被捕,阿尔维斯已经被关押了430天。

阿尔维斯被控于2022年12月30日晚,在巴塞罗那的萨顿夜总会的浴室内强奸了一名23岁女性。

2023年1月,阿尔维斯涉嫌性侵被警方调查,随着多项证据被揭露,当月20日左右他在巴塞罗那被捕。

当地时间2月22日,巴塞罗那法院宣判,阿尔维斯强奸罪名成立,判处其4年零6个月监禁。

判决结果出炉后,辩诉双方均提起上诉,检察官认为判决过轻,辩护律师则主张无罪释放。此案就此进入二审阶段。

3月19日法院就是否临时释放阿尔维斯举行了听证会,3月20日,巴塞罗那法院宣布,在满足特定条件后,阿尔维斯可以在二审结果出炉前被临时释放,条件包括:缴纳100万欧元保释金、巴西和西班牙护照扣留、远离并与受害者断绝联系、每周出庭一次。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阿尔维斯案的二审结果可能需要4-5个月才能出炉。

阿尔维斯涉嫌性侵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