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德里克被称为新贝利,德拉富恩特:这是在给年轻球员施加压力

直播吧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4:30,西班牙将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来对阵巴西的友谊赛。赛前,斗牛士军团主帅德拉富恩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以及对手阵中的维尼修斯、恩德里克等球员。德拉富恩特表示,西班牙队内也有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

关于对阵巴西这场友谊赛的重要性

德拉富恩特:“这将是西班牙第十次和巴西交手,这可能会是世界杯的半决赛或决赛级别的较量。面对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进步,我们需要更多的专注,希望能够达到标准。”

本场比赛的主题是反对种族主义,而维尼修斯则是主角

德拉富恩特:“维尼修斯是世界顶级的球员,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不知道他是第一、第二还是第三,但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非常出色。”

关于巴西队的整体实力

德拉富恩特:“我们关注的是所有的巴西球员,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必须发挥出我们的优势,在防守端我们需要去控制他们的球员,我们会在面对他们的时候非常小心。”

关于恩德里克,他是皇马未来的一员,人们已经将他与贝利进行比较

德拉富恩特:“他是一名17岁的孩子,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在这个年龄段,我们也有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需要给他们时间,但也需要非常谨慎。新贝利?这是在给年轻球员施加压力,而且是很大的压力,也许他们还没有做好准备。”

关于罗德里的情况,周一早上他也没有参加训练

德拉富恩特:“他将会在今天下午加入训练,并且完全可以正常参加比赛。”

关于对阵哥伦比亚的友谊赛输球

德拉富恩特:“那不是无意识的测试,我们做得很好。我很冷静,我对所有人得表现都感到满意,我们看到了非常积极的方面。失败是我们能学到最多东西的时候,我们做得很好,那场比赛的对手是哥伦比亚,而不是社区球队。”

这将是欧洲杯最终名单公布前的最后演练,你希望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球员吗?

德拉富恩特:“我喜欢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球员,但并不是每一个位置上都必须有特定的两名球员,我们会看一看具体情况。”

关于你和媒体之间的关系

德拉富恩特:“最令我震惊的是媒体的关注,我非常了解这个位置,作为一名教练,处理与媒体的关系是一种专长,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非常冷静。我感觉我比一年之前冷静得多,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