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为何门将是热议话题?明眼人都知道国足被追平问题出在哪

直播吧3月25日讯 对于明天国足主场与新加坡的比赛,除了热议的张琳芃是否出场之外,国足该使用哪名门将也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对此,记者刘闻超在社媒发文,表达了他的不解。

讲真,确实没搞明白为什么2-2平新加坡后,除张琳芃曾表态结束国家队生涯外,最被热议的话题居然是门将?

2-0领先被追成2-2,明眼人都看出了主要问题出在哪里,张琳芃有失误是真,但球队在丢球前出现的一系列错误是怎么回事?换人之后形成的五大攻击手在场导致阵型平衡缺失又是怎么回事?

OK,伊万的确刚来,但作为一名经验应该比较丰富的老帅,作为一名在亚洲足坛和国家队执教过并与中国队交手过的主教练,伊万对中国队的人员真的要不熟悉、不了解到这个程度?如果是,那么只能说伊万在接受这份合同时的确给了自己一个巨大巨大的挑战,毕竟我们面临的是争取确保18强甚至尝试争一争8.5个名额的艰巨目标,上任第一场先试验试验的意思?

在上述这些问题和3分变1分的结果出现后,第二场比赛之前,居然在不停议论门将,如果伊万也是这个意思,那他觉得是门将导致2-0之后被追成2-2?

当然作为主帅,伊万负责排兵布阵,无论上谁,还是祝福中国队明天全取3分,正常来说只要不出现上一场那样的调整,国足主场这个3分还是很有机会。好运吧,中国足球🍀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