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称赞阿诺德:没人能像他那样传球,他在防守上也取得了进步

直播吧3月25日讯 在做客曼联名宿费迪南德的播客节目《FIVE》时,沃克称赞了和自己同样司职右后卫的阿诺德,表示他的长传非常精准,防守上也取得了进步。

沃克说道:“特伦特(阿诺德)就像是右后卫中的四分卫。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能有人像他那样传球。他左脚、右脚都能传球,当你需要一个弧线球时,他就可以传出弧线球,或者可以把球直接传到你的胸前。”

“利物浦的打法是典型的德国主帅打法,攻防转换节奏非常激烈。对于我们来说,想把球送到门前需要一个过程,而利物浦的足球风格是非常直接的。我不是说利物浦是一支主打长传冲吊的球队,但当你让萨拉赫踢右边锋的位置时,你就需要把球传到他的右侧,这就是阿诺德非常非常擅长的事情。”

“我想,人们可能会因为他的防守而指责他,但他们也会因为我的传中质量而批评我。就这么说吧,我不认为能有哪位球员能面面俱到。在我看来,他在防守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就会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