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在现场】伊万赛前:首要任务赢下新加坡泰国,而非净胜球

直播吧03月25日讯 男足世预赛中国vs新加坡赛前,中国队主帅伊万科维奇和球员武磊出席新闻发布会。以下为伊万科维奇发言完整内容。

总结备战情况:

伊万:刚刚见到这么多记者,也意味着明天的比赛会有非常多关注,我们将迎来一场很有意义的比赛。

短时间内和这一个对手踢2场比赛,这是很艰难的,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应对局面,争取全力以赴拿下比赛。

上一场结果对新加坡是动力,对我们是挑战,我们要在这场比赛踢出一个精彩的过程。

伤病情况上,张玉宁伤势无大碍,其他球员也没有什么很大问题,戴伟浚有点小伤,但已经恢复了。

提问:中国队第一场展现出的内容,和你之前对中国队的认知有哪些偏差,有什么问题,会怎样调整?

伊万:我们来到中国时间不是很长,上一场过程很曲折,上半场制造了机会取得领先,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争取把好的东西继承下来,避免那些不好的。

提问:球队来天津以后,除了训练还有很多公益活动、见面会,这是不是给球员释放压力的办法,明天比赛教练组是否认为调整心态比调整技战术更加重要?

伊万:通过这些活动给球迷带来了欢乐,天津是足球城,有很多球迷,希望这场有尽量多的球迷来支持我们。

与球迷的互动可以促进球员的调整和心态调整。

提问:上一场第一次换人,两名队员60分钟准备上场,70多分钟才上场,中间发生了什么?

伊万:当时在换人上有自己的战术考虑,即本方定位球或者界外球的时候换人,对方定位球或者界外球则不换人,所以我们一直在等待,再加上由于裁判的问题,一直没有换上去。

提问:明天的比赛是否还要争取更多净胜球

伊万:首要任务还是取得比赛胜利,包括下一场对泰国的比赛也要争胜,来掌握出线主动权。

提问:上一场上半场发挥不错,包括对手主帅也称赞,但下半场中后场失控,明天如何保证球队在90分钟保持稳定的发挥?

伊万:我们半场时也说2-0领先不是稳固的成绩,要做好准备,下半场对方相对意外的进球给对方动力,我们在注意力有下降。踢比赛都是有好的时候有坏的时候,要从整体去讲,整个防守看全队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要在90分钟集中注意力。


3月26日,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男足将在天津主场对阵新加坡队。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