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CDK+萨56+小马尔蒂尼,外租球员可为米兰带来4000万欧收入

米体:CDK+萨56+小马尔蒂尼,外租球员可为米兰带来4000万欧收入

直播吧3月25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外租球员可能为俱乐部带来至少4000万欧元左右的收入。

报道称,德凯特拉雷、萨勒马科尔斯和丹尼尔-马尔蒂尼很可能被买断,其中亚特兰大将2200万欧+400万欧奖金买断德凯特拉雷,博洛尼亚将1000万欧买断萨勒马科尔斯,蒙扎将300万欧元至500万欧元买断丹尼尔-马尔蒂尼,这至少确保米兰通过外租球员得到4000万欧元左右的收入。

此外,科隆博、巴洛-图雷、奥里吉将在今夏回到米兰,其中米兰将继续培养科隆博,富勒姆无意买断巴洛-图雷,诺丁汉森林无意买断奥里吉,米兰将寻求将奥里吉出售至美职联获利。

卢卡-罗梅罗本赛季在西甲阿尔梅里亚表现出色,如果他继续出色的表现,那么他将在今夏先回到米兰,如果收到合适的报价,米兰将通过将他出售来筹集资金。

另外,在引援方面,米兰正在寻求补强锋线,并在关注于克雷斯、齐尔克泽、塞斯科和吉梅内斯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