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谈阿什利-科尔:时间会治愈创伤,他是英超最佳左后卫

直播吧3月25日讯 英超官网消息,阿什利-科尔入选2024年英超名人堂,温格在谈到这位昔日弟子时表示,科尔是英超最好的左后卫。

温格说道:“我1996年来到这里执教,当时阿什利-科尔16岁,在我加盟之前,帕特-赖斯是青年队的教练,他说科尔很有性格,是一位斗士,让我多关注他。阿什利-科尔的优点之一是他的性格,他对自己有信心,他很安静,不会走进办公室说,‘为什么不让我上场?’他相信自己的特点,不会感到拘谨。”

“当他打了第一场比赛时,你就会认为这家伙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平。你会直截了当地想,‘我有毛病才会不让他继续出场。’这就是你想要球员们做的,他做到了。”

阿什利-科尔在2006年离开阿森纳加盟切尔西,温格说道:“在英格兰,他受到了高度的重视和赞赏,时间会治愈创伤,他将被公认为阿森纳的伟大后卫之一。他现在的情况很好,我为他感到高兴,2003/04赛季的不败之师近期见过面,他现在回到了球队,我很高兴他在那里,回到了属于他的地方。”

当被问及阿什利-科尔在英超最伟大左后卫的排名时,温格说道:“划分等级总是很困难的,但他肯定是最好的。我必须说我很幸运,因为我刚来的时候有很棒的左后卫,温特伯恩很出色。”

“这很有趣,因为我们的左后卫都很灵巧,温特伯恩、西尔维尼奥、阿什利-科尔、克利希。他们的体型都很相似,这表明后卫的体型并不那么重要,尤其是边卫。机动性、技术能力和对比赛的理解才是关键,还有性格,他们都很强硬。”

“阿什利-科尔是为数不多几位一直在进步的球员,这表明了他出色的智慧和稳定性。当你看看他在俱乐部的表现和为英格兰队出场100多次时,你就会明白这种稳定性,这是一名伟大球员的标志。”

“现在,他成为了一名教练,我没有料想到这点,但我从人们那里得到的感觉是,他是一名非常好的教练,概括起来就是他话不多,但当他做某事的时候,他会尽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