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图:埃贝尔已接触德泽尔比,他是阿隆索之后的拜仁新帅第二候选

体图:埃贝尔已接触德泽尔比,他是阿隆索之后的拜仁新帅第二候选

直播吧3月25日讯 拜仁将会在今夏和球队主帅图赫尔分手,德媒《体育图片报》报道体育董事埃贝尔日前已经接触了一名候选人:德泽尔比,后者现在被视为第二顺位候选人。

报道中表示在目前这个国际比赛日的休赛期中,拜仁体育董事埃贝尔、体育主管弗罗因德正在幕后紧锣密鼓地处理新帅候选名单的工作。在这份名单中最顶端的名字依然是:勒沃库森主帅阿隆索。

不过《体育图片报》的消息表示,拜仁已经接触了另一位候选人:德泽尔比。这位来自英超布莱顿的主教练是拜仁寻帅的第二号候选,也是阿隆索的头号替代者人选,并且拜仁已经和他进行了一次对话。

具体的情况是:据《体育图片报》的消息,埃贝尔已经和德泽尔比进行了对话,并且向他传达了拜仁对他有兴趣。这名44岁的教练被视为教练届的明日之星,他在执教中向他的球队传达着明确的哲学理念:上赛季他带领布莱顿排名英超积分榜第6位,并且以具有统治性、有控制力的足球让人印象深刻。

据英媒《电讯报》的消息,德泽尔比的合约到2026年结束,据悉其中有一项价值14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

《体育图片报》表示现在联系德泽尔比的举动是符合拜仁计划的:他们希望制定一个很长的名单,检验每个人选,并且和候选人交流以了解潜在新任教练的明确形象。

德泽尔比在拜仁的名单中排名很靠前,但拜仁在这位教练身上也面临着竞争。据悉,巴萨一直在关注着他,此外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也对其有意。

不过:德泽尔比还从未在豪门俱乐部工作过,他此前的执教道路是很特别的:他在萨索洛和顿涅茨克矿工等球队执教过。而且身为意大利人的他至今为止还不会说德语。

在日前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埃贝尔表示:“目前还没有什么A、B或C计划。我们正在理清情况:阵容是什么样的,俱乐部有什么DNA,有怎样的历史。我们正在仔细思考:哪些教练符合我们的情况?符合这个俱乐部的影响力和想要实现的目标?”

报道的最后总结到,为了更详细明确地了解德泽尔比,埃贝尔现在亲自联系了他。如果拜仁今夏无法得到阿隆索,那么德泽尔比将是他们选帅名单上最靠前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