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X英超📩吧友英超名人堂投票通道开启,为传奇投票赢好礼

直播吧0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英超联赛官方宣布2024年英超名人堂15人候选名单,阿扎尔、大卫-席尔瓦、欧文、卡里克、范德萨等人入围!

英超联赛官方继续和直播吧展开合作,为吧友开辟了【英超名人堂-直播吧投票通道】!在你心中,谁会最终成为英超名人堂的新晋成员?戳此投票

在评论区晒出投票截图,将有机会赢得英超球员签名T恤、英超围巾、英超明信片以及英超礼盒等豪礼!投票将于4月8日19:00截止,英超官方将于4月22日公布投票入选结果。

2024英超名人堂15人候选名单(2人最终入选)戳此投票

索尔·坎贝尔

迈克尔·卡里克

安迪·科尔

杰梅因·迪福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

莱斯·费迪南德

罗比·福勒

埃登·阿扎尔

加里·内维尔

迈克尔·欧文

大卫·席尔瓦

约翰·特里

亚亚·图雷

埃德温·范德萨

内曼贾·维迪奇

吧友投票赢豪礼

英超球员签名的龙年限定T恤(图片仅作展示)

英超围巾

英超围巾

英超礼盒

英超礼盒

快去评论区晒出投票截图吧!小吧将选出22名幸运吧友获得礼品。

1位吧友:1件英超球员签名的龙年限定T恤

4位吧友:各获得一套英超礼盒

10位吧友:各获得一条英超围巾

关于英超名人堂

英超名人堂用于表彰以及庆祝自从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在英超联赛取得非凡成就以及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这是英超联赛官方授予的最高个人荣誉。

英超名人堂于2021年启动,首届入选者包括蒂埃里-亨利、阿兰-希勒、大卫-贝克汉姆、丹尼斯-博格坎普、埃里克-坎通纳、罗伊-基恩、弗兰克-兰帕德和史蒂文-杰拉德。

2022年,韦恩-鲁尼、帕特里克-维埃拉、塞尔吉奥-阿圭罗、迪迪埃-德罗巴、文森特-孔帕尼、彼得-舒梅切尔、保罗-斯科尔斯和伊恩-赖特入选。

2023年3月,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与阿森纳传奇主帅温格入选英超名人堂。他们是第一批入选英超名人堂的主教练。

2023年5月,费迪南德、切赫、亚当斯入选英超2023年名人堂。

2024年3月,英超公布阿什利-科尔直接入选名人堂,并且另外公布15人候选名单,还将有2人于今年入选。

英超名人堂评选规则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