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拉什福德是英格兰速度的保证,现在没有人能代替他的作用

欧文:拉什福德是英格兰速度的保证,现在没有人能代替他的作用

直播吧3月25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拉什福德,并表示他对于英格兰国家队来说至关重要。

欧文相信,拉什福德的速度对于英格兰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并认为拉什福德应该在欧洲杯上首发。在本赛季经历了艰难的处境之后,拉什福德逐渐开始在门前找回自己的状态。

在谈及拉什福德时,欧文表示:“如果我们的球队中没有拉什福德这样的球员,我认为英格兰在速度上就无法给对手带来威胁。当你有贝林厄姆、福登以及萨卡这样的组合,再加上拉什福德的速度优势,对手将会很难招架

“球员的个人速度是你很难去做针对性防守部署的,你必须要去收紧几条线之间的空隙,这就导致在后面会有可乘之机,除非你的站位一直都很深。否则,你就会被因格兰占据主动。所以,速度与技术的结合是很美妙的组合,我认为有了拉什福德,英格兰肯定能够在速度上占据优势。如果没有拉什福德,我们还有谁?如果我们选择两个六号位球员,那么我们就会失去一名顶级的球员,我认为这是有些过分的。

“如果我们在中场选择一个六号位球员,那么其他人可以考虑的选择就是格拉利什,但他现在受伤了。在热刺我们有麦迪逊这样的球员,但他需要更多的去表达自己的需求,在切尔西我们有帕尔默这样的球员,我是他的忠实粉丝,他可能会在晚些时候进入首发,但这只是我的猜想。

“现在我会让拉什福德出任球队的左路,然后持续的去关注帕尔默的情况,萨卡会在右边,福登在十号位。当凯恩在前面时,拉什福德就可以出任右路,贝林厄姆和赖斯坐镇中场。拉什福德不是一个主要的射手,在曼联,他不会有像鲁尼和范佩西那样的表现,但他在边路每个赛季都可以贡献两位数以上的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