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亨利在谈论C罗时没有任何的热情,就好像不满C罗一样

直播吧3月25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费迪南德近日在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时谈及了C罗和亨利之间的过节。

在这档节目中,费迪南德谈及了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以及亨利对C罗的看法。

在谈及罗纳尔多时,费迪南德说道:“你知道他们之间的争论,那是关于名字的问题。我想是因为人们把C罗也称作罗纳尔多,所以罗纳尔多本人对他会有些意见。”主持人斯蒂芬-豪森对此补充道:“因为C罗的出现,每个人都把罗纳尔多称为‘肥罗’,这是不尊重他的行为。”

在谈及C罗和亨利之间的过节时,费迪南德说道:“亨利也是如此,我们可以从他谈论C罗的方式中看出来,他在谈论C罗时没有任何的热情或者激情,这好像就是他表达对C罗不满的方式,但他确实也没有在公开场合说过C罗什么。

“我记得当时在海布里有一个片段,亨利好像是拍了一下C罗的后脑勺或者做了什么类似的举动,然后C罗就把他推开了。似乎这之后还有一些和亨利有关的情节,这样的时刻也许依然留在他的脑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