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代表巴黎出战8场,库尔扎瓦经纪人:多支西班牙球队想签他

三年代表巴黎出战8场,库尔扎瓦经纪人:多支西班牙球队想签他

直播吧3月25日讯 前法国国脚库尔扎瓦最近几个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日子不太顺利,他在近三个赛季仅代表球队参加了8场比赛,本赛季更是仅出场一次时长共8分钟。从去年12月份开始,他已经持续不在球队的参赛大名单之内。库尔扎瓦与巴黎的合约直到2024年6月到期。根据罗马诺提供的消息,库尔扎瓦的经纪人表示有多支西班牙球队对签下库尔扎瓦很感兴趣。

库尔扎瓦的经纪人表示:“有多家西班牙俱乐部对签下他很感兴趣,我始终坚信库尔扎瓦是一位顶级水平的球员。赫罗纳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他们也对库尔扎瓦很感兴趣。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有很多俱乐部发来了邀约,我们要会一点时间做出合适的选择。”

近日《队报》报道称,尽管库尔扎瓦近一段时间没有进入巴黎圣日耳曼的大名单,但他的月薪还是达到了50万欧元,排在整个法甲联赛的第1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