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经历退队风波后,张琳芃或成国足替补

直播吧3月25日讯 国足将在明晚的世预赛主场迎战新加坡,鲁媒《齐鲁晚报》表示,张琳芃在昨晚的集训中并没有套上训练背心,或许不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

经历退出国家队风波后,这位国足队长在球队中的位置,正悄然发生变化,至少在短期内,张琳芃很难为国足首发出战了。

《齐鲁晚报》写道,从身体上看,35岁的张琳芃已经不具备右后卫所需要的身体状态。另外,由于膝关节的伤势严重,张琳芃需要打封闭才能上场比赛。

从心理上来说,既然说过“是时候退出国家队”,证明张琳芃自知自己的身体状态对国足的帮助有限。同时,近期的舆论风波,也让这位老将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不让张琳芃首发,也是对他的一种保护。在这种情况下,张琳芃的最佳定位,就是右后卫替补。如果有需要,他也可以出现在自己近期更熟悉的中卫位置。

与此同时,历经大风大浪的张琳芃,也能为国足的年轻人提供精神价值和鼓励,这是他在国足阵中的另一种价值实现方式。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