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报:国足调整技战术空间有限,再战新加坡心态是关键

直播吧3月25日讯 3月26日,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四轮,国足将主场对阵新加坡。《中国体育报》撰文认为,此番再战,心态将是中国男足迎接比赛的关键。

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国男足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小组实力相对最弱的对手扳平比分,令人遗憾。不过这个结果并没有对中国男足小组出线局势造成决定性影响,但如果主场仍无法取胜新加坡队,情况将另当别论。

可以预见,中国男足下一场比赛在阵容方面会做出改变,但短时间内在技战术层面调整的空间其实很有限,心理层面的调整将是重点。在主场获得的更多支持,有助于球队释放压力。

中国男足抵达天津后举行了球迷见面会,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和几名队员参与其中。与球迷见面的巴顿和李源一都有着“天津情结”,前者目前正效力天津津门虎队,李源一在2016年至2018年曾为这家俱乐部效力两年半。伊万科维奇在执教山东泰山期间也曾来过天津,他很开心能够故地重游。

《中国体育报》认为,大战前开展这些互动活动,通过搭建沟通桥梁拉近球迷与球队的距离,传递出的是团结一致、并肩战斗的信息。从活动中能够了解球队当下的状态,对于球队释放压力也有好处。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