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诺瓦:因耻骨部位轻微不适被换下,参加欧洲杯是每个人的梦想

贝拉诺瓦:因耻骨部位轻微不适被换下,参加欧洲杯是每个人的梦想

直播吧3月25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国家队热身赛,意大利2-0战胜厄瓜多尔。赛后意大利球员贝拉诺瓦接受了采访。

贝拉诺瓦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他首先表示:“我对首发、自己的表现、尤其是对球队获胜感到满意。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方面,这场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不过中场休息后贝拉诺瓦就被换下,他解释说:“我的耻骨部位有轻微的不适,没什么大问题。但在和队医讨论后,我们决定不要冒险。”

贝拉诺瓦接着说:“当你穿上国家队球衣时,你就代表了这个国家,因此不存在友谊赛,你必须始终努力做到最好。在我们来到美国时,就被告知我们将代表大约2000万意大利裔的美国人,我们为自己和他们而战,付出了一切努力。”

最后贝拉诺瓦谈到了今夏欧洲杯:“参加欧洲杯是每个人的梦想。这将取决于我在都灵的表现和教练的选择,我会竭尽所能配得上这样的机会。”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