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者:凯恩、诺伊尔可能伤缺对阵多特一战,格雷罗有望复出

踢球者:凯恩、诺伊尔可能伤缺对阵多特一战,格雷罗有望复出

直播吧3月24日讯拜仁将在下周六在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德媒《踢球者》消息表示他们的两位大将凯恩、诺伊尔都可能因伤缺席。

报道中表示萨内此前遭受着髌腱和腹股沟问题的困扰,他过去一周都在塞贝纳大街的训练基地进行单独训练,并在理疗师的陪伴下在力量训练室度过很多时间,他将会在周一继续他的恢复计划。

凯恩则在周日启程返回慕尼黑,他是在上周对阵达姆施塔特时脚踝受伤的,他虽前往了英格兰国家队但无法出战比利时。报道中表示他也将从周一开始在慕尼黑接受治疗,他在周六出战多特的可能性岌岌可危。

门将诺伊尔也是同样的情况,他由于内收肌肌纤维撕裂而提前离开国家队,拜仁门将教练雷希纳日前表示他不认为诺伊尔能够在周六出场。

不过另一名伤员格雷罗还是有希望赶得上这场比赛,他在此前的大腿肌纤维轻微撕裂之后已经开始跑步训练,预计能够在对阵多特的比赛前恢复健康。在上半赛季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格雷罗就已经因为肌纤维撕裂而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