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球员们整体很疲劳且缺乏斗志 格列兹曼在结果也不会改变

直播吧3月24日讯 友谊赛法国主场0-2不敌德国,这是法国队7个月内第2次在友谊赛输给德国队,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德尚表示,球员们在整体上非常的疲劳,而且都非常缺乏斗志。即使格列兹曼在,结果也不会有怎样的改变。

这不是我们所认识的法国队,请问发生了什么?

德尚:“我也能得出同样的结论,我们没有达到对手所踢出的水平,无论是在侵略性方面还是决心方面。德国队踢得非常出色,他们拥有优秀的球员。我们没有能做到应该要做到的事情。我们是否有这个能力?这是我们要询问自己的问题。国家队之间的比赛水平是非常无情的。德国队踢出了一场强度非常高的比赛。我们在开场15分钟后做出了反应,但是只是间歇性的。尽管这让人感觉不快,但我们必须要接受。这是一个提醒。输球的第一负责人是我。”

是身体方面的问题吗?

德尚:“也许吧……这不是我们通常展现出来的比赛水平之一。这有可能是个人层面的问题,也或者可能是集体层面的问题。出于不同的原因,我们缺少某些能力。解释可能会被当成借口,整个团队都非常的疲惫。我不想冒险使用某些球员。与德国队的比赛并没有朝着正确的方向去发展。”

被对手击败会对接下来有好处吗?

德尚:“我并不担心。如果必须接受挫折才能让事情进展得更顺利的话……遇到困难总是有好处的。我们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难,我甚至可以说,有点太多了。我们的斗志没有以往那样坚决。有能力和有斗志是两回事。这一次,我们可能要比以前少一些。”

是不是因为缺少了格列兹曼?

德尚:“我不需要这场比赛来知道格列兹曼的重要性。就算他在场,鉴于我们这场比赛所缺失的东西,情况可能也不会有太大改变。但他是一个关键的棋子。”

如何评价扎伊尔-埃梅里的表现?

德尚:“考虑到我们在集体方面缺乏的一切,我不想单独评价某一个球员。扎伊尔-爱美丽在我们这里展现出的并不是他最好的表现,这取决于他自己,也取决于他周围的球员。得到比赛时间是非常重要的。可能在心理上有些放松,再加上身体上的疲劳。尽管如此,我们在本周的训练里做得很好。”

拉比奥特在赛后采访中强调了精神状态上的不足,你同意吗?

德尚:“我了解拉比奥特,他提到了侵略性和决心。在第一个进球上,我们非常的被动。在这一方面,我们没有达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