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曼市双雄、皇马等队有意布兰斯维特,埃弗顿估价超6000万镑

直播吧3月24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城、曼联、皇马和热刺等豪门球队都在密切关注埃弗顿21岁后卫布兰斯维特,埃弗顿给球员标价至少6000万英镑。

邮报表示,虽然埃弗顿濒临降级区,但布兰斯维特本赛季发挥亮眼,还有望在英格兰对比利时的友谊赛中迎来国家队首秀。他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多家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曼城。

曼城队内并不缺少顶级中卫,但为了保持竞争力,曼城正在关注布兰斯维特的发展。这名球员有户口本,也很年轻,他表现出的特质和斯通斯非常相似。

除曼城外,曼联一直在推动在今夏引进布兰斯维特,热刺和皇马也表现出了对这名小将的兴趣。目前,曼联面临的问题是埃弗顿过高的要价。如果俱乐部决定出售这名新星,太妃糖至少会要价6000万英镑。

在理想情况下,曼联会在今夏清洗一些球员,以帮助球队完成更新换代。红魔希望引进年轻球员来打造一支年轻化的球队,布兰斯维特便符合他们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