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将士回家啦!谭龙:期待本周末主场与球迷一起战斗

3月24日15时许,亚泰将士走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时隔141天回到长春。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前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迎接子弟兵回家,亚泰第12人也用一起战斗的鼓声温暖着每一位亚泰将士。

去年11月4日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亚泰将士进入假期模式。12月15日,球队在海口重新集结开启2024赛季的备战工作。从海口两个阶段备战、到上海的最后冲刺、再到新赛季打响后的两次奔赴齐鲁大地,以及联赛首个间歇期,亚泰将士一直在外漂泊。

为了备战新赛季主场首秀,亚泰将帅于3月24日从上海返回长春,正式结束“候鸟”生活。当得知亚泰将士回家的消息后,亚泰球迷也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子弟兵,自发组织到龙嘉机场接机,欢迎亚泰将士回家。“在外漂泊近四个月,大家的精神比较疲劳。但今天回家非常开心,也非常期待3月31日在主场与亚泰球迷的见面。”谭龙说,“也希望能在主场首秀拿到胜利。”

外援塞尔吉尼奥与吉列尔梅携家人先于大部队抵达龙嘉机场,看到拿着鲜花迎接他们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时,吉列尔梅表示非常开心,“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亚泰足球这个大家庭”。

为了迎接亚泰将士“回家”,俱乐部后勤人员早已对球员公寓、健身房、餐厅、训练场等都做好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亚泰将士的生活和训练。按照计划,球队将于25日在室内足球场开启“回家”后的备战训练,逐渐适应长春的气温后再进行室外训练,避免球员出现伤病情况。

3月31日,长春亚泰将迎来本赛季的主场首秀,他们将坐镇“南岭”迎战天津津门虎,希望有更多的亚泰第12人走进“南岭”,与亚泰将士一同战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