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戈麦斯:我们和巴西都想获胜,并没有把这当作一场友谊赛

直播吧3月24日讯 在0-1输给巴西队后,英格兰后卫乔-戈麦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犯规较多的问题——整场比赛巴西队有19次犯规,英格兰队是11次。

乔-戈麦斯表示:“我确信,他们的犯规数量已经到了上限水平。这只是表明两支球队都想获胜,并没有把这当作一场友谊赛。对球队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即将迎来一项重要的赛事,所以,这就是索斯盖特希望我们对待比赛的方式。”

“这是一场对阵顶级球队的重要比赛,所以我很高兴能够上场。很遗憾我们没有获胜,球队踢得很好,大多数时间我们控制了比赛。而对手通过那次机会展示了他们的能力,他们的锋线实力非常出色。”

“在禁区内外,巴西队的表现都很好,通过那些配合,他们展示了出色的状态。他们把握住了机会赢下了比赛,双方之间的差距很小,他们做得很好,但我们也有很多积极的事情,我们的控球很好。”

“周二还有一场重要比赛(对阵比利时),我们希望再次获得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