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限制经纪人佣金收入失败,欧足联搁置设定俱乐部工资帽

直播吧3月24日讯 据《泰晤士报》报道,由于尝试限制经纪人佣金的努力失败,欧足联搁置了设定欧战俱乐部工资帽的想法。

此前,国际足联等管理机构拟议限制佣金上限,被经纪人方面以违反竞争法告上法庭并胜诉,尽管欧足联方面尚未完全放弃对俱乐部在工资、转会和经纪人费用上的现金支出进行限制的相反,但消息人称,由于官司败诉,欧足联已将设定工资帽的想法搁置。

不过,欧足联仍在寻求制定一项能让欧盟满意的提案,其设想与新的球队成本规定并行。该规定内容为,参加欧足联赛事的俱乐部在2024年只能将收入的80%用于工资和转会,2025年则降至70%。

球员工会也反对设置工资帽,正如之前所透露的情况一样,英超也在研究他们的工资帽问题,即“锚定模式”。但各俱乐部至今尚未达成一致,这也意味着任何球队的工支出都将与支付给排名最低俱乐部的转播费用挂钩。如果进行投票表决,那些希望收紧支出规则的俱乐部和支持自由市场的俱乐部之间可能会再次出现巨大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