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国门谈表弟奥纳纳:他证明非洲门将也有高水平,我为他骄傲

直播吧3月24日讯 喀麦隆国门法布里斯-翁多阿在今年非洲杯上取代自己的表弟奥纳纳成为球队首发门将,两人都曾在巴萨青训效力,但他从未在一家欧洲大俱乐部站稳脚跟,目前在法丙尼姆效力。日前,球员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对表弟奥纳纳的看法。

奥纳纳在非洲杯上的情况是否扰乱了球队的备战工作?

“你必须问些正确的问题,是谁让他变成这样的?是谁允许一名球员在比赛前的凌晨才抵达比赛地?事后我也想知道,但在比赛期间,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的比赛。现在,我们还没有时间考虑这类问题。我们确实需要了解奥纳纳的情况,但如果没有得到谁的允许,球员是不会在这个时间点才来到国家队。”

除了在国家队遭遇挫折,对表弟奥纳纳的职业生涯有何看法?

“他的职业生涯很辉煌,我很高兴,他证明了非洲门将也有可能表现出很高的水平。我们知道这很复杂,你看我在2017年非洲杯被评为最佳门将,尽管我只为我的俱乐部踢了3场比赛。”

你认为他在现役门将中处于什么位置?

“我最近没怎么看球(笑),我一直关注国家队,但自从回来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笑)。我甚至不再看我最喜欢的巴萨的比赛了,我需要重新关注自己。”

可以说你为了国家队牺牲了自己的俱乐部生涯,而你的表弟正相反?

“可以这么说(笑),我为他的职业生涯感到骄傲,非洲梦是可能实现的,我希望所有非洲年轻人都能实现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