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谈阿尔维斯、罗比尼奥案件:我只能为受害者祈祷

直播吧3月24日讯 巴西主帅多里瓦尔此前在发布会上谈到了罗比尼奥和阿尔维斯,他表示自己只能为受害者们祈祷。

罗比尼奥因为强奸罪而被判入狱9年,阿尔维斯则因为性侵罪被判入狱四年半,多里瓦尔说道:“作为国家队的教练,我有义务说出来,首先,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局面。2010年在桑托斯,我曾执教过罗比尼奥,他是个非常出色的人,非常职业……至于阿尔维斯,我没有与他共事过,但我们都知道他在足球圈的故事。对我们来说,现在做任何表达都是困难的。”

“首先,我想到的是当事人的家人。尤其是这些事件中的受害者,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的国家,也发生在世界各地,但这些事情没有得到解决。它们被掩盖起来,因为人们没有发言权,如果一种罪行得到证实,加害者就必须受到惩罚。”

“尽管谈起这件事,谈起一个与我关系密切的人,我的心很痛,但我更关心受害者,关心他们的家庭,也关心他们的家人,我知道他们每个人经历这样的时刻是多么痛苦。”

“我不希望任何人遭遇和经历这样的事,我为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所要面对的一切感到难过,我为每一个卷入其中的人感到难过,我能做的就是为他们祈祷,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