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如恩德里克继续努力,他会成为世界足坛重要角色

巴西主帅:如恩德里克继续努力,他会成为世界足坛重要角色

直播吧3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晨,国际足球友谊赛, 巴西在客场1-0击败英格兰,巴西队主教练多里瓦尔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关于本场比赛

这真的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巴西队在英格兰的主场赢球次数很少,但这只是(这支新的巴西国家队的)工作的开始,我们必须意识到有很多工作要做,重要的事情需是改进今天比赛中发现的问题,并让球队的攻防变得更加平衡。英格兰队在中场和进攻端都有高水平的球员,他们在适当的时候很犀利,他们侵略性的防守也非常好,我们今天也有很多积极的事情,我们不会放弃进攻,这是巴西足球的精髓。我希望我们继续像今天这样这样,一步一步地发展和改进,毕竟这只是准备世界杯过程中的一场比赛。

关于恩德里克

恩德里克已是球队中的主角,他的表现与他的年龄不相称,时间会证明这个男孩可能是谁。我相信,如果恩德里克不改变他一直以来的态度、继续努力,他肯定会成为巴西和世界足坛一个非常重要的名字,当然同时我们必须对这个孩子保持冷静。

关于这一期巴西国家队集训后的氛围

我们已经进行了五次训练,队员们都很努力,我希望我们能再接再厉。尽管有时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们不能没有今天这样的投入,这是最根本的。

关于下场和西班牙队的比赛

西班牙队比我们多休息了 24 小时,我们需要重新考虑下一场比赛的阵容,无论谁上场比赛,都要努力保持我们今天的节奏。

关于理查利森

理查理森今天想上场,但他仍在恢复中,我们非常小心,不要让情况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