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茨:开局的世界波让我们很惊讶,很高兴克罗斯回归

维尔茨:开局的世界波让我们很惊讶,很高兴克罗斯回归

直播吧3月24日讯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德国2-0战胜法国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德国中场维尔茨谈到了本场比赛。

对于开场世界波破门,维尔茨表示:“我认为没人能意识到这一点,也没有人能立即明白发生了什么。我们都非常惊讶,但当然也感到很开心,没有比这更好的开局了。这个战术很奏效,并且最终取得了进球,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我们很惊讶,这是一个很好的变化。我很高兴我终于为德国队打进了首球,而且是这样一粒进球,我为此感到很高兴。”

对于克罗斯的回归,维尔茨表示:“他给我的第一个传球就直接导致了进球。整场比赛都能看出克罗斯的实力,他很好地利用了进攻球员。我们很高兴克罗斯回归,当你接到这样的传球时,前场球员都感到很轻松。克罗斯还赢了很多对抗,他不仅仅是能带球,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对我们很重要。”

(von M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