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雷特吉已经证明自己很完美,对厄瓜多尔将进行9人轮换

斯帕莱蒂:雷特吉已经证明自己很完美,对厄瓜多尔将进行9人轮换

直播吧3月24日讯 在意大利对厄瓜多尔的热身赛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斯帕莱蒂接受了采访。

意大利在美国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在上一场热身赛中,意大利2-1战胜委内瑞拉,雷特吉梅开二度。斯帕莱蒂首先表示:“雷特吉已经证明自己是一名完美的球员,他可以胜任自己的角色。在去年11月的国家队比赛中,我们没有带上他,因为当时他有伤在身。但这次他打进了两个精彩的进球,为球队做了很棒的工作,他的表现很完美。”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4时,意大利将和厄瓜多尔踢一场热身赛。斯帕莱蒂宣布将会在本场比赛进行大轮换,“本场比赛拉斯帕多里将首发。我之前就说过这两场比赛会更换7、8名首发球员,甚至可能是9名。”

随后斯帕莱蒂表示:“是的,我们依然要从后场就开始组织进攻,我们会继续这么做。但要避免鲁莽的情况,因为如果你失误送点或者送给对方得分机会,这就意味着你没有做得很好。如果对手紧逼防守让你难以传控球,你可以把球大脚长传给前锋,然后前锋会控制住球权。雷特吉在这方面就做得很好……”

斯帕莱蒂接着说:“我们必须达到更高的水平,必须迅速提高。我们要从目前所在的位置向前再迈出一步,因为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这是我们必须走的路,国家队不像俱乐部,球员们无法每天都见面,因此我们需要快速成长。美国的球迷们很热情,这带给我们很多责任,同时也给了我们力量。”

最后斯帕莱蒂表示:“这将是比上一场比赛更困难的比赛,厄瓜多尔很有实力,他们的力量、速度、技术都很出色。这将是一场重要的考验,我很关心我们在分析上一场比赛时所谈到的那些方面是否会有所改进。欧洲杯?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已经非常接近达到欧洲杯的要求。”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