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格尔斯曼:闪击破门是我们的开球计划 克罗斯的表现非常出色

直播吧3月24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友谊赛中,德国2-0击败法国,赛后德国主帅纳格尔斯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球队的表现

我要给予球队极高的赞扬,我们表现非常出色。球队前25分钟踢得非常好,也许我们本可以再进一球。

维尔茨开场7秒闪击破门

我们的开球计划就是如此,我们的定位球教练布特格雷特为此做了出色的准备,然后球员们很好地执行了开球计划。

下半场的情况

我们下半场表现又有所提升,获得了三、四次非常好的机会。即使我们换上了替补球员,翁达夫和米特尔施塔特也获得了两次绝佳机会,最终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非常满意。

克罗斯的发挥

老实说,难以置信。我们都知道他在有球状态下是一名非凡的球员。但他在对抗中的表现也是如此出色,这也是他过去受到批评的方面。他在场上踢得非常努力,防守也很稳定。我喜欢的是,你看不出他是一个已经非常成功的球员——他表现得就像一个普通人,能融入集体,这一点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