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德科想签下洛博特卡,但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先做

拉波尔塔:德科想签下洛博特卡,但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先做

直播吧3月24日讯 据football-italia网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最近证实,巴萨已经与那不勒斯中场球员洛博特卡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并对这位经纪人最近的言论做了补充。

洛博特卡的经纪人布拉尼斯拉夫-雅卢塞克最近证实,他已经与巴萨总监德科、主教练哈维就这位斯洛伐克国脚从坎帕尼亚转投加泰罗尼亚的可能性,进行了交谈。拉波尔塔也已经确认,巴萨有兴趣从那不勒斯签下这位2022-23赛季意甲冠军的主力中场。

据TMW报道,拉波尔塔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和德科谈过这件事了。巴塞罗那很想带走他,但还有很多其他事情需要先做完。”

本周早些时候,雅卢塞克透露:“他(洛博特卡)已经30岁了,所以如果他收到一份不可抗拒的报价,那我们将与那家俱乐部进行讨论。”雅卢塞克还声称,今年1月份。洛博特卡已经收到了来自沙特联赛的、利润丰厚的合同,但球员希望留在欧洲、参加欧冠。

洛博特卡于2020年从西甲塞尔塔加盟那不勒斯。他与那不勒斯的现合同2027年夏天到期,那不勒斯有选择将合同再延长1年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