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直接判胜?FIFA官方:朝鲜vs日本的世预赛取消,不会重新安排

直播吧03月24日讯 FIFA官方消息,日本vs朝鲜的世预赛取消,不会重新安排。

FIFA官方公告:

朝鲜足协宣布平壤无法再举办原定于3月26日举行的对阵日本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后,此事被提交给国际足联。

由于朝鲜足协未确认替代主场,且日程安排不足以推迟这场比赛,因此,比赛委员会决定,该预选赛比赛将不举行,也不会重新安排。

此外,此事及比赛结果将提交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


据此前日媒报道,朝鲜方面是因为担心日本正流行的“烈性溶血性链球菌传染病”的输入, 决定放弃平壤的世预赛承办资格,选择将比赛改在中立场地进行,亚足联秘书长就此事进行了表态:“决定改为中立地举办比赛后,通常应该由主场球队负责寻找和对接中立地,但如果主场球队无法指定中立地,那么将由亚足联进行指定。”

【相关】日媒:如果朝鲜vs日本最终无法找到中立场地,日本可能被直接判胜

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B组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