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前瞻|新赛季首次客场之旅 主教练希望克服困难创造佳绩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4日,2024中甲联赛第三轮,广西平果哈嘹迎来新赛季首个客场比赛,将在大连梭鱼湾足球场挑战大连英博队。

3月23日下午,广西平果哈嘹国晶队主教练加布里、球员单鹏飞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大连籍球员单鹏飞表示,球队在上一轮结束后,认真总结了上一场的问题,并需要在这一场做出改变,取得理想的成绩。同时第一次以客队球员回到大连心情激动,希望能发挥出好状态。

主教练加布里表示大连英博是一个很好的对手,赛季开头便取得两连胜,这周我们也提前做了充分准备,相信球员能够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全力以赴去赢下这场比赛。

发布会结束后,广西平果哈嘹国晶队在梭鱼湾足球场进行了1个小时的赛前场地适应训练,主要以传接球及部分战术为主,氛围轻松欢快。

据球队领队透露,广西平果哈嘹国晶队近期中后场遭受伤病潮的困扰,对于比赛的排兵布阵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第一轮伤退的后卫张文涛以及香港籍后卫劳烈斯目前仍在恢复阶段;叶重秋与孙伟哲两名中场也由于身体不适也未随队前往客场;此外另一名后卫胡鸣飞也因上赛季其他原因没有进入大名单,希望他们早日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