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箭齐发!广西平果哈嘹派出三支梯队征战全国各级赛事

为培养俱乐部梯队人才,打造完整的青训系统,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将正式派出三支梯队,分别参加中国足球协会U-21联赛、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U-17组比赛。

2024赛季中国足球协会U-21联赛,目前共有16支参赛队,其中包含中超14支球队和中甲联赛2支球队,广西平果哈嘹U-21足球队是唯二参加该级别联赛的中甲俱乐部,将与其他中超球队的U-21队伍同场竞技,增加比赛经验,提高足球水平。

目前,U-21队已经结束在平果足球基地的集训,前往武汉湖北工业大学进行赛前最后备战集训,并组织热身赛。从4月9日至24日,U-21队将在潍坊赛区,与成都蓉城、南通支云、河南俱乐部展开B组第一阶段淘汰赛的较量。

(广西平果哈嘹U-21队集体合照)

据悉,U-21联赛将分为淘汰赛、排位赛、决赛三个阶段。其中淘汰赛将分为四个小组,进行组内双循环比赛,共6轮48场比赛,各小组前3名共12支球队进入决赛阶段。未进入决赛阶段4队,将进行共6轮12场双循环排位赛比赛。

根据赛制,进入决赛阶段的12队进行双循环比赛,共22轮132场比赛, 决赛阶段分为五个小阶段进行。最终角逐出本赛季U-21联赛名次列前两名的球队,经中国足球协会审查确认后,所属俱乐部B队能够获得2025中乙联赛参赛资格。

2024年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今天也开始第一阶段分级赛的比赛。

广西平果哈嘹U-19足球队将在漳州赛区参加这一阶段的比赛,与山东泰山、黑龙江冰城、石家庄功夫、佛山南狮、辽服职院男子足球队分入B组展开较量,通过此次U-19中青赛,将增加年轻队员的比赛阅历,为俱乐部培养更多优质后备人才。

据悉,此次U-19比赛,将施行分区分组赛会制,共进行四个阶段(含冠军赛)分组赛会制比赛,第一阶段为分级赛,第二、三、四阶段为升降组赛。

(广西平果哈嘹U-19队集体合照)

此外,广西平果哈嘹U-17队也将参加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职业俱乐部 U-17 组)的比赛。目前U-17队已经结束在广西平果足球基地的集训,前往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备战,预计4月中旬开始比赛。

随着梯队建设陆续完备,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目前一共有U-13、U-15、U-17、U-19、U-21五支梯队,能够源源不断为一线队输送优质人才,同时青训关键是对球员们严挑细选,从青少年时期就挑选最好的苗子,将“璞玉”逐渐打磨成为“宝石”,是俱乐部目前青训工作的重点。

祝愿广西平果哈嘹U-21、U-19、U-17三支队伍,能在各自级别赛事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顽强拼搏,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