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青岛红狮击败重庆铜梁龙获队史中甲首胜 延边客胜南京

直播吧3月23日讯 今天中甲联赛进行了第三轮4场比赛,青岛红狮主场击败重庆铜梁龙,取得队史中甲首胜。延边龙鼎客场击败南京城市,获得赛季首胜。

青岛红狮1-0重庆铜梁龙

本场比赛补时阶段,张帅头球破门,最终凭借此球,青岛红狮主场1-0击败重庆铜梁龙,迎来队史中甲首胜,同时也终结了重庆铜梁龙本赛季的不败金身。

江西庐山1-2石家庄功夫

第42分钟,科瓦切维奇突破后推射破门,石家庄功夫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47分钟,汪嵩禁区内大力抽射破门,石家庄功夫将比分扩大为2-0。第58分钟,塔比索-布朗破门,江西庐山将比分扳为1-2。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石家庄功夫客场2-1取得胜利。

南京城市0-1延边龙鼎

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6分钟伊沃助攻罗南破门,延边龙鼎客场1-0领先。第69分钟,南京城市球员王浩然染红下场。最终,延边龙鼎客场1-0取胜,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云南玉昆3-0黑龙江冰城

第31分钟,穆谢奎助攻韩子龙破门,云南玉昆1-0领先。第80分钟,穆谢奎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补时阶段,赵健博破门锁定胜局,最终云南玉昆3-0战胜黑龙江冰城。

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