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璇:张琳芃打新加坡最好不要首发,对手知道我们这边路有问题

直播吧3月23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国家队2-2战平新加坡国家队。比赛中队长张琳芃表现不佳,与两粒失球都存有一定关系。虽然收回退出的想法,但张琳芃下一场能否出场仍然悬而未决。媒体人李璇认为张琳芃最好不要首发,因为有可能被对手针对。

李璇表示:“张琳芃打新加坡最好不要首发,如果首发也最好不要再打边卫,毕竟对手经过上一场比赛也知道我们这边路是有问题的,也知道他是打封闭上场,对方如果抓住这个点做文章的话,我是担心会出问题的。

在两队上一场交锋中,张琳芃担任首发右后卫。如果张琳芃下一场不再首发,国足在这一位置上还有高准翼、邓涵文和王振澳等球员可供使用。两队下一次较量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晚间20:00,届时国足将坐镇主场迎战新加坡。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