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巴西国门举例!王大雷:不管踢与不踢,我都做好百分百准备

直播吧3月23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国足门将王大雷表示,不管踢与不踢,他都做好百分百准备。

王大雷说道:“可能大家都知道巴西的两个国门在英超都是顶级门将,他们有时候这个踢,有时候另外一个踢,不管踢与不踢,作为我来说都是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

谈到球队的状态,王大雷表示:“现在大家都从上一场比赛的平局中走出来了,教练也和我们说了很多,从现在开始,我们会备战下一场对新加坡的比赛。”

至于连续作战对球员的身体状态影响,王大雷表示:“应该说没什么问题,路程可能比较累,但我觉得这是我们球员应该做的。”

谈到主场迎战新加坡,王大雷指出:“很巧吧,我第一次进国家队就是在天津踢的亚洲杯预选赛,我记得是佳一哥(邵佳一)点球进的赢了新加坡。再次跟国家队来到天津,感觉很亲切。希望在天津能有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回馈给球迷。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们,不管成绩怎么样,这么多人来酒店给我们加油和支持,这确实是我们的动力,踢比赛不仅仅是为了国家,也一样是为了球迷,我们也做好了准备。”

对于上一场没能拿下新加坡,王大雷说道:“所有的错误都是我们自己犯的,肯定要为自己的错误承担责任,也没有什么借口,新加坡是必须赢的对手。比赛肯定是有输有赢,上一场可能是我们自己没组织好,一些球员心态各方面,希望大家努力吧。球迷就像家长,我们就像孩子,孩子犯错,家长不管打也好,骂也好,总归还是自己的孩子。所以还是希望更多球迷来主场给我们加油,让我们有动力赢下这场比赛。”

王大雷至今已代表国足出战30次,而自2019年6月11日首发出战国足1-0击败塔吉克斯坦的友谊赛以来,他只代表国足首发出战了去年12月29日0-2不敌阿曼的热身赛。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