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亚洲杯前后,不打针的情况下我真的无法完成一场比赛

直播吧3月23日讯 34岁的张琳芃接受央视《足球之夜》采访,表示自己的身体条件已经远不如以往。

谈到退出国家队的念头

张琳芃:并不是说我退出国家队就是放弃了,第一我是想承担这份责任,二是感觉很尽力吧,因为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比较了解,从亚洲杯之前,不打针的情况下,我真的是无法去完成一场比赛。

……

其实说心里话,有的时候在俱乐部遇到大量训练课,我肯定是要吃药才能去完成,然后比赛的话必须要打针,一直到现在这一步,我觉得我也没有后悔过。因为我还是想去踢球,想去有这个爱好,然后想去把它完成好,尤其是来到国家队,然后国家队这个荣誉在我心里边是很重要的,所以说只要是主教练想让我出场,我肯定是100%义不容辞。

【相关】

张琳芃亲承不退队:只要国家仍然需要,我一定全力以赴,坚持到底

张琳芃完整访谈:真的很珍惜国家队每分钟 主帅需要100%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