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福德称赞梅努:他在场上成熟又冷静,已经有顶级球员的风采

直播吧3月23日讯 本赛季,曼联18岁中场梅努发挥惊艳,也在本月跳级入选了英格兰一线队。在采访中,梅努在英格兰的前辈皮克福德称赞了他,认为他已经是顶级球员了。

在本赛季英超第13轮比赛中,梅努迎来了曼联生涯首次英超首发,对手便是皮克福德效力的埃弗顿。谈及对这位后辈的印象,皮克福德表示:“我记得他是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对阵我们的比赛中首次首发亮相。我还记得教练当时让这个年轻的小伙子踢了居中中场的位置。”

“我当时就觉得,他已经是一名顶级球员了。本赛季,他在曼联表现得非常出色,并且保住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我和他(在国家队)只一起训练了一天,但基于他在曼联的表现来看,他处理球时非常冷静,踢球时也非常成熟。”

本月,英格兰将巴西、比利时进行两场热身赛。对于初次入选国家队的梅努来说,位置竞争是空前激烈的。贝林厄姆、赖斯、加拉格尔和亨德瑟等多名优秀球员都在争夺英格兰中场的首发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