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国足并无为张琳芃办百场仪式计划,专注全部精力备战新加坡

直播吧3月23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足方面并没有在主场对阵新加坡的比赛时为张琳芃举办百场纪念仪式的计划。

此前国足客场2-2战平新加坡的赛后,张琳芃表态称“是时候退出国家队了”。对于张琳芃的表态,外界普遍分析认为是国足连续在各项赛事中战绩不佳,导致全队成员深陷重压之中。张琳芃在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因解围不力,导致对方打入扳平比分的第2球。作为队长,张琳芃一方面对自己的失误感到自责,另一方面,也被各种舆论声音特别是一些恶意攻击压得近乎“窒息”。

尽管近期心情不佳,但张琳芃仍与国足大部队一同前往26日中、新二番战比赛地天津。据悉,国足方面与张琳芃沟通的效果比较理想。经过赛后两天的调整,张琳芃的心绪渐趋平静,实际上也渐渐打消了退出球队的念头。无论首发还是在替补席上待命,张琳芃仍将作为国足一员出现在26日中、新比赛当中。

此前有传闻称,国足会利用中、新比赛进行之机为张琳芃举办“国家队百场纪念”活动,不过据北青报记者了解,球队目前并无此活动计划,而是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26日比赛的备战当中。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