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国足26日再战新加坡已无退路,第五轮还得尝试“双杀”泰国

直播吧3月23日讯 在国足客场被新加坡2-2逼平且泰国客场1-1战平韩国后,国足在36强赛的出线形势瞬间严峻。对此,《今晚报》发文点评表示,26日在天津主场再战新加坡,国足和主帅伊万科维奇都已经没有了退路。

现阶段中国队还远未到山穷水尽的地步。退一步讲,即便第四轮比赛,泰国队能在主场再度阻击韩国队,若中国队能够打好与新加坡队的二番战,并在第五轮比赛中尝试“双杀”泰国队,依旧有机会争夺出线席位。因此相比于客场受挫后的自怨自艾,中国队目前最需要的是尽快走出阴霾,努力在津城全取三分,以便为伊帅进一步熟悉和改造队伍赢得更多时间。

接下来,中国队还有三天时间准备主场比赛,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目前也已做好全方位准备。在经历此番客场征程后,伊万科维奇对中国队球员们的能力和状态,以及新加坡队的技战术特点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知己知彼的情况下,3月26日晚中国队对垒新加坡队的二番战,克罗地亚老帅已无任何退路。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