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国足单后腰阵型问题大,新加坡中场人数优势你抢不过

直播吧3月23日讯 与毛剑卿直播互动时,范志毅点评了国足对阵新加坡时菱形中场所存在的问题。

对于国足客场2-2战平新加坡的比赛,范志毅点评表示:“本来新加坡实力也不强,但你是单后腰,人家就抢你中场,两个中锋前面不动了,小摩托在右边,你就让王上源单后腰站在那,中场人家比你人多,顶下来的球,第二点落点都是人家控制的。中场队形就这么散,你一进来人家抢你,你要想摆脱人家就犯规,人家给你摆大巴,你破密集就更不会破了。按照你脚下的能力,你说我们后面有5个人有啥用,接应都不知道往哪接,蒋光太、张琳芃拿了对方长传球,没有人接应的。”

“这个时候你要王上源起到什么样一个作用?比如说你更多的是为了防守的时候,让两个边后卫通过队形的一个宽度顶上去,不要让王上源背身去组织向前。”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