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巴萨没有失去亚马尔等人的危险,我们谁也不想卖

拉波尔塔:巴萨没有失去亚马尔等人的危险,我们谁也不想卖

直播吧3月23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拉波尔塔在接受采访表示:巴萨没有失去亚马尔等人的危险,我们谁也不想卖。

亚马尔、库巴西、费尔明他们中有人会在下赛季离开巴萨吗?

没有,我们谁也不想卖,相反我们对他们寄予了厚望。下赛季巴萨的基础将是相同的,如果我们实现了目标,我们就不需要出售任何球员,除非有球员因为没有足够的出场机会而不想继续留队,或者因为别人给了他们一份我们不能提供的报价而有意离开。

阿劳霍属于这种情况吗?

之前我们与阿劳霍的沟通中出现了一些偏差,但我认为问题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得到了解决。

所以你对阿劳霍的续约持乐观态度?

是的,我很乐观。

有人说拜仁对他的追求非常强烈...

总有人说巴萨经济状况不好,其实巴萨比以前好多了,我们正处于经济复苏的过程中,我们将再次拥有一个健康的俱乐部,一个在现在和将来都有竞争力的俱乐部。

这是否意味着除了留下现在这些球员外,我们甚至有能力签下一些有实力的球员?

我们认为没有必要,不过会有一些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