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让梅努上场我毫不犹豫 非常幸运能够拥有贝林厄姆

直播吧3月23日讯 英格兰将在友谊赛对阵巴西,赛前,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出席新闻发布会。

威尔士公主罹患癌症

索斯盖特:“我们听到了关于威尔士公主的消息。我们想向她和她的家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她的声明非常有尊严。我们与皇室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听到这个消息让我们非常心痛。希望一切都会顺利。”

阵容

索斯盖特:“明天凯恩、亨德森、帕尔默踢不了。帕尔默和亨德森在对阵比利时比赛有机会,比凯恩更有机会。凯恩的情况极其成疑。对其他球员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需要在欧洲杯前看到他们的表现。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很好的练习和机会。”

执教曼联的传闻

索斯盖特:“我是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基本上,我的工作就是努力赢得欧洲杯。在那之前,本周还有两场重要比赛。曼联已经有了一位主教练。任何传闻都是不尊重的。”

关于英格兰球衣上的旗帜的争议(如上图)

索斯盖特:“这并不是我优先考虑的问题。这取决余争议哪一部分,我不知道争论是不是关于这个旗帜是否应该出现在英格兰球衣上,因为并不总是如此。

“英格兰球衣上必须有的最重要的东西是三狮标志。这是我们的标志性符号。这将我们与其他足球队、英格兰橄榄球队和板球队区分开来。

“如果你问我修改圣乔治十字旗是否是应该的。在我的理解中,如果不是红底白色十字,那就不是圣乔治十字旗。这可能是某种艺术作品,我没有足够的创造力理解。

“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备战工作。”

对维纳布尔斯的评价

索斯盖特:“能够在比赛中向维纳布尔斯致敬真是太棒了。英格兰没有很多教练在欧洲领域执教过。维纳布尔斯和博比-罗布森是其中的两个。

“很高兴他受到了认可,他麾下的一大部分球员都会参加比赛。也许我们没有像应该做到的那样,更多地认识到前球员的贡献。”

伊万-托尼和沃特金斯是否在竞争一个位置

索斯盖特:“这是我们必须做出的决定。9号位是一个专业的位置。他们有不同的特点。这将取决于其他位置上的受伤情况,以及能够在多个位置上踢球的球员。

“他们都意识到这是一个重大的机会。他们两人状态良好,并且已经与我们在一起一段时间了。沃特金斯表现不错。伊万-托尼也能产生我们期望的影响。”

谁将在明天首发

索斯盖特:“巴西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给你球队阵容了吗?”

击败巴西?

索斯盖特:“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已经开始做到了。我们只打败过巴西四次。有很多对手我们的战绩并不出色——但这支球队已经成功击败过他们。

“这是我们展示实力的又一次机会。我们在各个方面都会受到考验。”

关于欧洲杯后的未来

索斯盖特:“每次我坐在这里都会说,我的重点是欧洲杯。每个人都会说,在欧洲杯之前签订了合同,你必须证明自己。当我在工作时,我不会与其他人交谈。”

奇尔维尔

索斯盖特:“奇尔维尔整周都在训练,没有问题。”

对梅努的评价

索斯盖特:“我们的一些U17球员本周过来与我们一起训练。你会感受到一种在俱乐部的氛围。

“关于梅努,我上周说我们应该会考虑得更快,我们需要在正确的时间采取正确的步骤。对于我们来说,他就是下一个会入选球员,我们不想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他融入得很好,他的训练水平非常出色——对于让他上场我们毫不犹豫。”

贝林厄姆

索斯盖特:“过去几周对他来说有些困难,因为他受伤并且被红牌罚下,所以他有些沮丧。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幸运能拥有他,但他毕竟只是一个20岁的年轻人。我们球队的成功将依赖于整个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