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宣布新管理层,将以巴罗内命名训练基地&举行纪念比赛

佛罗伦萨宣布新管理层,将以巴罗内命名训练基地&举行纪念比赛

直播吧3月23日讯 佛罗伦萨总经理巴罗内本周因病去世,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科米索宣布了之后俱乐部的各项事务负责人,以及对巴罗内的纪念方式。

科米索主席在声明中表示:“佛罗伦萨俱乐部感谢所有在这个痛苦的时刻对巴罗内家族、科米索家族、以及佛罗伦萨俱乐部表现出非凡感情的人们。为了延续总经理巴罗内所进行的非凡卓越的工作,俱乐部的体育事务将由体育总监普拉德负责,并由技术总监布尔迪索协助。而商业事务将由传播和对外关系总监阿列桑德罗-费拉里负责。同时,马克-斯蒂芬将继续担任俱乐部CEO。”

声明接着说:“我们仍然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过去五年中巴罗内做到了出色的工作,出于这个原因,我想要保持连续性,把继续他的工作的任务委托给和他最亲近且合作最密切的人。近年来,普拉德和阿列桑德罗-费拉里都表现出了他们的奉献精神,以及他们和俱乐部之间的密切联系,他们总是把俱乐部利益放在首位。因此,我相信我把佛罗伦萨的管理层交给了优秀的人。”

科米索主席还谈到了一些对巴罗内的纪念措施:“我要再次感谢我们所有非凡的球迷们以及整个足球界,他们在这种可怕的时刻表现出和佛罗伦萨的亲密关系。正如人们在周三所预期的那样,我们很快就将以巴罗内的名字正式命名俱乐部的训练基地,我们还将开始筹备组织一场献给他的纪念比赛。”

最后科米索主席表示:“如今,我和这家俱乐部以及这座城市的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牢固,并且将在未来几年中继续保持。下周一我将返回美国,我会和巴罗内进行最后的告别,但我希望很快再次回到佛罗伦萨,和我们的团队保持密切联系。希望我们能够取得一个重要的成绩献给巴罗内和整个佛罗伦萨。”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