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森社媒发文澄清此前采访:媒体添油加醋,我的话被错误报道

直播吧3月23日讯 罗马小将怀森今天在Instagram发文,澄清关于自己可能回归尤文图斯的言论。

怀森在今年1月从尤文图斯租借加盟罗马,租约中不包含买断条款。本周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怀森谈到“俱乐部没有买断条款”以及“足球世界中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等话题,引来了罗马球迷的不满。

有鉴于此,怀森在Instagram上发文进行了澄清,他写道:“大家好,关于我昨天在一家重要的全国性报纸上发表的采访,我被问到了关于我的未来和合同情况的问题,我非常诚实地回答了我的合同情况,并补充说,在足球世界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我无法想象我的话被错误地报道,并添加了一些我没有说过的话。我非常清楚罗马俱乐部、我的队友和教练每天都给了我提升自己的机会,我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出于这个原因,我向俱乐部表达了我对所发生事情的失望,但我也想确保你们所有人都知道真相,因为我在罗马感觉非常好,我不可能说出任何对俱乐部和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不利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