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多安:有克罗斯这样创造力的球员不多, 他将直接扮演重要角色

直播吧3月23日讯 北京时间明晨的国际友谊赛,法国队对阵德国队。赛前,德国队队长京多安出席赛前发布会接受采访。

谈克罗斯回归

京多安:“有克罗斯这样的球员在你身边真是太好了。欧洲足坛拥有克罗斯这样创造力的球员并不多。我对他期望很高。我认为我们会处理得很好。”

克罗斯回归后的变化

京多安:“什么都不会改变。 他将直接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场内场外都是。”

谈维尔茨和穆西亚拉

京多安:“关于维尔茨和穆西亚拉,没什么可说的。他们两人都拥有魔法。我想用我的经验尽可能地支持他们。如果我们在中场坚持自己并尽力而为,我们就能做得很好。”

谈德国队近期友谊赛表现不佳

京多安:“利好的一点是,现在距离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抛开比赛(输给奥地利)并不困难。我们必须证明我们可以踢得更好,我们在训练中表现得很好。现在我们必须在球场上表现出来。”

谈支持的欧洲杯队伍

京多安:“法国和英格兰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