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U19国青1-1遭印尼绝平,贺一然89分钟送点

【比赛战报】

友谊赛-U19国青1-1遭印尼绝平 贺一然89分钟送点 25日两队将再战

雅加达友谊赛,U19国青1-1遭印尼绝平,上半场U19国青利用战术角球取得领先,彭啸头球破门;下半场贺一然送点,菲戈-丹尼斯主罚扳平。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两队本月25日将再战一场。

友谊赛-荷兰4-0大胜苏格兰 赖因德斯传射+世界波加克波助攻双响

友谊赛荷兰主场4-0大胜苏格兰,赖因德斯传射建功,维纳尔杜姆、韦霍斯特、马伦破门,加克波助攻双响。

友谊赛-西班牙0-1哥伦比亚 迪亚斯献精彩助攻制胜17岁库巴西首秀

国际友谊赛,西班牙0-1不敌哥伦比亚。迪亚斯个人秀助攻穆诺斯凌空抽射制胜;17岁库巴西迎来西班牙队首秀,他成为了首次代表西班牙队出场时最年轻的后卫。

【姆巴佩发布会】

未来去哪❓姆巴佩:现在没什么可宣布 欧洲杯时应该已经确定未来

👀姆巴佩:是否参加奥运取决于一个人的决定,若去不了我也接受

姆巴佩:我现在真的专注于法甲三连冠 我没什么爆炸性消息要说

姆巴佩出席法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自己未来以及奥运会等话题。姆巴佩表示,自己的未来会在欧洲杯前确定,而能否参加奥运会则不取决于自己。

【吉鲁将告别欧洲加盟洛杉矶FC】

告别欧洲🚨队报:37岁吉鲁预计今夏离开米兰,自由身赴洛杉矶FC

队报消息,37岁的吉鲁预计将在今夏与米兰合同到期后,加盟美职联球队洛杉矶FC,他将与曾经的国家队队友洛里重聚。

【其他新闻】

足总杯时间:曼城vs切尔西4月21日00:15,曼联vs考文垂同日22:30

英足总官方消息,足总杯半决赛的时间确定:曼城vs切尔西的比赛4月20日17:15(北京时间4月21日00:15)进行,曼联vs考文垂的比赛4月21日15:30(北京时间4月21日22:30)进行。

德天空记者:如果阿隆索今夏离开药厂,他将去拜仁而非利物浦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报道,哈维-阿隆索今夏如果离开勒沃库森,他将接手拜仁而不是利物浦。

德转日本球员最新身价:久保建英仍居首,15人身价达千万欧

德转身价更新,日本球员15人超过千万,久保建英6000万欧居首,三笘薫4500万欧第二。

五大联赛球队运动品牌赞助收入排行:阿迪赞助皇马年均1.2亿第一

数据分析平台Football Benchmark统计出了五大联赛俱乐部球衣运动赞助品牌收入排行榜,阿迪达斯赞助皇马年均1.2亿第一,赞助曼联年均1.06亿欧第二。

直播吧足球早报-早看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