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请你现场看国足!齐聚天津现场看小摩托,一起摇旗呐喊!

国足从新启航,但首场客战2-2新加坡,结果令人失望!但小吧的球票还是要送,去现场看小摩托上演速度与激情!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想要去现场观赛的吧友们,快去评论区互动吧!

3月26日20:00中国男足将坐镇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与新加坡第二回合比赛。目前出线形势,国足要做的是必须在对阵新加坡的二番战中全取三分,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小吧将送出本场比赛的4张球票,希望和幸运吧友一起在家门口为国足呐喊助威,一起看小摩托驰骋赛场!

贺炜说:“中国足球现在正在一个低谷当中,在从低谷里爬坡的过程,这个过程是非常艰难的,希望这个时刻,如果您还深爱着中国,深爱着中国的足球的话,希望您和我们一起来为他们想办法,和他们站在一起。”

🎫送票比赛信息

比赛信息:世亚预 中国vs新加坡

比赛时间:3月26日20:00

比赛地点: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

📍活动参与方式

讲讲你对目前国足的真实看法,也可以晒出有国足元素的照片或者看球时的社交媒体发言截图。

🎁活动获奖方式

小吧将从评论区挑选4名幸运吧友,送上这场比赛的球票!

🕗活动截止时间

2024年3月23日晚18点

活动截止后,直播吧工作人员将会通过站内私信联系中奖的幸运吧友,请注意查看信息。

🎫领奖方式

奖品门票以电子票方式发放,届时请各位中奖的吧友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