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粉紫球衣的设计确实招争议,但最重要的还是穿上它赢下比赛

穆勒:粉紫球衣的设计确实招争议,但最重要的还是穿上它赢下比赛

直播吧3月22日讯 德国队日前发布了粉紫配色的欧洲杯客场球衣,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穆勒谈到了他对这件存在争议的球衣之看法。

穆勒:“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进行球衣拍摄时有10件白色球衣在那儿,然后有一件粉色的在我的位置。我当时一下子以为是门将的球衣可能挂错地方了。”

“当然我一下子睁大了眼睛,不过我觉得这看起来很不错。我可以开始用这个色调来说些东西。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在穿着它的首场比赛中获胜。”

德国队将在下周二于法兰克福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首次穿上这件粉紫色的客场球衣,而在本周末客场对阵法国时则将会穿上全新欧洲杯的白色主场球衣。

关于外界对这件粉紫色球衣的讨论,穆勒对此表示:“我知道不管对于什么样的球衣,都总会有声音说它太无聊了。如果它在视觉上更有挑战性的话,那么在互联网上就会遭到一些仇恨。但这并不会让它失败,也有很多人认为它很棒。从品味的角度来说自是存在争议的。”